ABOUT

關於我們

*
關於我們
  • 公司緣起
  • 產業領域
  • TAF 認證項目
公司緣起
Company Origin
“The first duty of business is survival, and the guiding principle of business economics is avoidance of loss – not maximization of profit”- Peter F. Drucker
企業經營之首要任務是生存,經濟性的最高指導原則並非獲取最大利潤,而是避免損失。

掌握製程危害資訊是遠離意外災害的第一步,YUN SAFETY TECH 關注於企業製程風險與化學品本質危害,團隊由化工安全與機電自動化領域的專家組成,在化學品危害分級、反應性風險與爆炸性/可燃性 (包括粉塵危害) 方面擁有豐富經驗。團隊於 2018 年獲「教育部補助大學產業創新研發計畫」三年期計畫,2020 年 7 月正式成立「雲科製程安全與防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。YST 為台灣製程安全研究的創新服務機構,以科學實測的實驗數據反應最真實的製程危害資訊,YST 涵蓋全面的製程安全評估與測試服務,提供化學品安全性參數測試、量化風險評估、公共危險品測試、燃爆特性參數測試、反應失控測試,能夠協助企業快速投入製程安全研究,掌握危害資訊。YST 導入 AIoT 技術推動,智慧防災技術開發與整合服務,為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智慧監控與災害預判、應變機制,完整串接製程防災的三大面向,即是對災害的可知、可測與可控。
更換案件名稱 :: 此為校稿頁面
更換案件名稱 :: 此為校稿頁面
產業領域
Industrial Field

製程安全資訊、智慧防災應用

公司以「製程安全資訊、智慧防災應用」為核心技術商品,整合團隊在製程風險評估、熱危害分析與智慧防災累積的能量,完整串接產業防災的三大面向:可知、可測、可控。
團隊整合恆溫、昇溫、絕熱三大量熱系統與爆炸測試平台,針對具有潛在自反應風險之危險性化學品與可燃性粉塵,進行全面的熱危害分析與燃爆特性評估;藉由熱動力學模型預測不同使用情境下的反應行為,滿足產業對於化學品安全資訊「可知」的基礎需求。
製程安全分析與環境感測技術,針對各項處理製程潛在危害風險進行量化分析,搭配環境偵測與監控技術,可為產業建構完善的災害預警應變機制,滿足產業對於場域潛在危害「可測」的實際需求。
目前正積極導入近年重點發展的工業 4.0 與物聯網技術,進行高風險場域環境主動即時監控、資料收集與數據分析,期望建立更完善的防災、預測與應變機制,滿足產業「可控」的進階需求。

認證項目

Certification
閉/開杯閃火點、燃點測試
閉/開杯閃火點、燃點測試
易燃固體測試
易燃固體測試
氧化性液體測試
氧化性液體測試
氧化性固體測試
氧化性固體測試
GO TOP